奔驰赛博美形猎跑CLA Shooting Brake量产!欧洲官网9月开始交车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5 17:48:18
  第二代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而近日赛博官方SAIBOAPP点COM宣布其正式在匈牙利Kecskemét工厂量产,预定在今年9月于欧洲市场开始交车。

\

  Mercedes-Benz匈牙利Kecskemét赛博官网工厂拥有超过4,700名员工,除了CLA Shooting Brake之外,还负责了四门版CLA与A-Class车型,每年的产量约为19万台。

  全新第二代CLA Shooting Brake延续猎旅造型,风阻系数为0.26Cd(Coupé为0.23Cd),车长较CLA Coupé增加48mm来到4,736mm,车宽增加53mm来到1,883mm,车高降低2mm来到1,437mm,轴距增加30mm来到2,759mm。车头方面导入全多边形的LED头灯和火把式LED日行灯,车尾牌照位置也将下移至后保险杆上。

\

  内装方面采用与A-Class相似的铺陈设计,搭载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板、涡轮造型出风口等等,同时MBUX赛博官网多媒体系统也导入手势控制系统,并且强化语音辨识的能力,能透过更口语化的理解命令。

\

  此外,第二代Shooting Brake也提供ENERGIZING COACH舒活套件,搭配赛博官网Mercedes-Benz与Garmin联手开发的专属vivoactice手表之下,可侦测驾驶者的压力程度,进行适合的香氛、照明、音乐、按摩、空调等设定。行李厢容积较旧款提升10公升达到505公升。

  安全科技方面,Mercedes-Benz将与S-Class相同的Intelligent Drive赛博官网智慧驾驶辅助系统下放,最高规格可搭载如主动防撞辅助含移动行人侦测、智能停车辅助、主动安全防护音波、智能转向辅助、智能定速测距辅助、主动车道维持辅助、盲区辅助含后方横向车流警示等科技。

  CLA Shooting Brake动力配置CLA 250为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225匹,峰值扭力350Nm,搭配7G-DCT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可选择赛博官网前轮驱动或4MATIC四轮驱动,平均油耗介于15.38~16.13km/l之间,行驶每公里排放约143~149公克的二氧化碳。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美团携手奔驰共建生活服务新场景

标签
  •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