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特车灯,用品质照亮生活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14:52
  据不完全统计,在晚上发生交通事故的比率为60%,其中在能见度不良的情况下发生的交通事故占了绝大多数。你是否也有过这些烦恼?因看不清行人无法及时避让,看不清路障车体多次被剐蹭,看不清前方远处车辆行车状况未及时做出判断而发生交通事故。

  许多事故的发生都与车辆照明的宽度与远度有限和照明光颜色昏暗有关,驾驶员在行驶中看不清路中情况,而不能及时刹车和避让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车灯暗黄不亮不仅仅是看不清路障,在这种昏黄的光照明情况下,眼睛极易疲劳,进而导致身体疲劳,不知不觉中,就会处于疲劳驾驶的状态中,加大行车安全隐患。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选择一款质量好的车灯是当务之急。

\

鲸特大灯,亮如白昼

  鲸特LED车灯改善了传统车灯的许多缺点,节能、环保、响应速度快,鲸特直接用原车插头,不钻孔,不改线,避免了因私自改装产生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原车安全性。与传统车灯相比,鲸特LED车灯不仅亮度增加200%、光照率达到了90%,还最大限度还原了日光光色,能够有效降低夜间视觉疲劳度,给驾驶人营造了白天行车的照明感觉。

\

鲸特杜绝劣质灯泡

  灯泡的性能非常重要,因为它会影响夜间照明的效果,鲸特LED车灯采用散热铝和风扇双重散热组合方式,完美应对各种极端天气,延长灯泡使用寿命;进口LED灯珠,光束饱满,定位准确,长时间使用,不会像传统大灯产生光衰现象;内置EMC抗干扰,自带解码功能,匹配市面上多类型中高端车辆,解决仪表盘上可能会出现的前照故障指示灯亮、前照灯不亮或前照灯闪烁等情况,高品质的鲸特灯泡,才是安全驾驶的有力保证。

\

  未来,深圳市鲸特科技有限公司将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智能安全车灯技术的研发,来解决目前车灯的应用场景单一及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从根源上避免因车灯问题而引发的交通事故,让人们的夜间出行更加安全。鲸特LED车灯,带给消费者的不止惊喜,还有安全和放心。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一路不停 九折畅行 ,交通银行ETC信用卡全新上线

标签
  • 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