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核心能力上线,斑马要成为汽车转型新变量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23:09:44
  7月5日,斑马网络在上海举行2019斑马智行探索大会。现场,斑马首次发布"情境智能驱动服务找人"的产品理念,同时开放九大核心能力,并携手饿了么上线"智慧点餐"服务,首个品类为咖啡,已在包括北上广等100多个城市开通,首杯免单活动也已全面展开。

\

  斑马网络CEO郝飞表示: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是斑马信奉的探索精神。从产品、到体验、再到数字化生态服务,斑马致力于数字化构建用户出行世界,助力合作伙伴的智慧出行升级。未来,我们将根植于用户体验和互联网数字化生态系统,成为"既关注车,又关注人"的汽车出行服务转型的新变量。

  理念再升级 情境智能驱动服务找人

  "ME&WE 用开放拥抱个性"是斑马网络对未来汽车出行趋势的总结,如何实现对每一位用户提供极致的出行体验。郝飞给出了答案:基于AliOS汽车专属操作系统,通过个人超级账号打通互联网世界、实现数字感知、智能交互、生态融合到个性服务,在斑马称之为"情境智能驱动服务找人"。

\

  "情境智能"是斑马2018年发布的"场景引擎"产品理念基础上的全面升级,随着斑马AI能力的不断强大,从单纯的场景驱动到不同情境下的心意相通,斑马独有的车在线、人在线、出行在线的实时数据融合计算,极大提升对用户下一步行为的预判,让人车关系从助手向朋友和家人演进。

  首发九大核心能力 即日起开放 12个月内全面落地

\

  AliOS 2.0、情境交互框架、多模态交互、机器视觉、语音多引擎框架、AR-Driving 2.0、360全景增强辅助驾驶、自运营自定义工作台和斑马"车+互联开放平台"九项核心能力,全面涵盖座舱数字化、交互人性化以及生态的开放性。其中,"车+互联开放平台"是斑马携手天猫精灵、阿里云loT和360,共同打造车+城市、车+社区、车+家的互联新场景,这或将成为汽车领域覆盖最广的loT开放平台。郝飞现场宣布:"所见即所得,所有能力即刻开放合作,12个月内全面落地。"

\

  随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宣布搭载AR-Driving 2.0、360(参数|图片)全景增强辅助驾驶等斑马三大核心能力的荣威RX5(参数|图片) MAX(参数|图片)将在下半年上市。

  智慧点餐上线 "刚刚好"诠释斑马暖科技

\

  "真正暖心的科技,是你感知不到它的存在,却又总能让你会心一笑 。"这是2019斑马智行探索大会现场,斑马首发牵手饿了么打造的微电影《刚刚好》的片尾箴言,也是对 "暖科技"的诠释。用户只要在车上动动嘴,就可轻松点美食送到指定地点。目前智慧点餐服务已在包括北上广在内的100多个城市上线,首个开通品类为咖啡,首杯免单活动也已同步展开。

  郝飞指出,"高效+好体验"是互联网产品的标配。"智慧点餐"服务体现的"智慧",是"刚刚好的美味"。"刚刚好"是人们衡量智能化产品及服务体验的标准。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丰田RAV4荣放带你感受科技张力

标签
  • 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