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见壮美天地 一汽丰田SUV家族用车辙书写实力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0:36:40
  苍茫无际的千里草原,烟波浩淼、碧波连天的湖面...在苍雄高天之下,一幅山、湖、草原相映的壮美画卷,在一汽丰田SUV家族领衔之下徐徐展开。在完成雪豹公益践行之后,“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继续启程。伴着牧人吟唱的长调,怀揣对藏地的神往,众人在一汽丰田SUV家族陪伴下,探寻这片广袤天地下的凡间圣境。

\

实力护航,深入探寻极致之美

  在仓央嘉措看来,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心中那份最真实的渴望。在人们心中,雪域高原似一方净土,湛蓝的天空下,现出悠远、纯净的光芒,穿行其间,一步一景。在一汽丰田SUV家族的助力下,参与者穿过沙石横飞的非铺装路面,过滤掉了路途上的颠簸与疲累,在稳定、舒适的行驶环境中,近距离感受天地间的这份大美。

\

  想探寻别人不曾看过的风景,必然要克服别人不曾经历的崎岖。连绵起伏的山路,地形雄奇险峻,大多是30-40度甚至更陡的陡坡。在崇山峻岭之中,一汽丰田SUV家族中的“当家明星”RAV4荣放伴随着发动机强劲的轰鸣,以最畅快、最直接的方式,将性能、操控发挥到了极致,稳定且自如的在山道之间闪转腾挪,带领车队一起冲向海拔3817米的垭口,收获那份置身天地间的豪迈。

  情怀释放,纵情广袤天地

  传说:佛祖安坐在菩提树下,一阵大风吹走手中经卷,凡是得到佛祖经书碎片的人,都得到了幸福...如今,众人置身魅力藏地,为这一刻的到来而庆祝,也为下一刻的未知而祈福。一汽丰田SUV家族用实力开拓前路,让人们邂逅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同样,环湖自在骑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遇见新的自己,实现了越野豪情、自我跃升的双重收获。

\

  催生人们“走出去”的热忱,正是那份向往远方的情怀。同样,如果说SUV是一种情怀,是对自由的向往。那么这种情怀在岁月中沉淀的愈久,在迸发之时才会格外耀眼。就像是一汽丰田SUV家族身经百战,在边境穿林海、纵横极境,在阿拉善邂逅沙海残阳,如今驰骋大美青海,纵贯雪域高原,一汽丰田SUV家族始终彰显着荣耀,同时也展露引领天下之势的强悍实力与霸气。

  深入藏地,感受独特人文风情。饱览壮阔山河,觅得难寻景色。这不仅需要坚定有力的“步伐”,更离不开强劲、可靠的“体力”。此行不论是对一汽丰田SUV家族还是参与者本身,都是一次彰显实力、挑战自我的绝佳舞台。接下来的旅程,参与者将继续迎接一系列考验,他们要做的,便是抛开束缚,用智慧与勇气,驾着一汽丰田SUV家族三员大将,奔向最终目的地,实现“心之向往,行之所达”的梦想。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奔驰赛博美形猎跑CLA Shooting Brake量产!欧洲官网9月开始交车

标签
  • 一汽
  • 丰田